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爱情狂》开播 舒砚挑大梁玩喜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37
舒砚
舒砚

  近日,网络剧《非常爱情狂》火热开播,该剧由电影《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执导,实力美女舒砚挑大梁主演。该剧不仅将颠覆演绎玩起夸张喜剧,更有时下流行的话题融合在故事中,幽默不失智慧,令观众在观看过程中大呼过瘾。  

  和《非常完美》的全明星阵容不同,此次担任监制的金依萌全部启用实力新人主演《非常爱情狂》。其中,由实力美女舒砚饰演外表保守内心骚动的“林心洁”。作为一部时尚网络剧,《非常爱情狂》在人物造型上绝不马虎,芭莎造型总监李晖亲自操刀,根据其人物形象特点及剧情需求为演员量身打造,摒弃单一沉闷的职业套装,加上时尚夸张的白色眼镜框足以让众人大饱眼福。作为该剧的女一号舒砚也表示第一次演喜剧很特殊的感觉,很刺激,很好玩。除了潜力新人外,众多重量级艺人参与客串也引人注目,方青卓、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曹炳琨等明星均有突破性演出。而不久前金依萌与好莱坞明星艾伦·艾克哈特碰面密谈,也不免让人猜测金依萌是否也邀请其客串了《非常爱情狂》。  

  据了解,《非常爱情狂》讲述了同在一家时尚心理诊所工作的6个年轻男女之间发生的爆笑爱情故事,同时也折射出诸多像房价、剩女、兽兽门等当下的热门话题。而出于对制作品质的负责,监制金依萌对于该剧硬件投入十分坚持,投资的百分之九十几乎都用在了剧集的幕后团队和硬件上,摄影、布景、灯光、化妆都达到了电影的制作级别,每集八分多钟的短剧真正做到了小而精。精心设计的场景和布光,让人们固有印象中呆板的心理诊所成为了一间二层楼的艺术LOFT。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