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鲜花朵朵》引热议 张晞临人气超“七朵金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5:02
“三女婿”张晞临 人气超金花

匡家每个女儿都很倒霉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鲜花朵朵》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戏中,由海清、孙宁等演员联袂打造了性格迥异的七个女儿形象,可不少观众却认为剧中最出彩的当属“三女婿”高舰艇,而他的扮演者张晞临的人气也大有超越“七朵金花”之势。

  “我觉的剧里就高舰艇最出彩,看的我也很分裂。”听到这样的评价,张晞临笑称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很“分裂”,“高舰艇的前半生是个内心善良、生活无忧无虑的男人,可是他的命运却因为三朵的出现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由嫉妒引发成恨,甚至做出了许多折磨人、缺少男子气概的无赖行为。”虽然戏中高舰艇由一个好丈夫、好女婿变成了一个不讲理、胡搅蛮缠的臭无赖,可许多观众却对这个人物表现出了深深地同情,有网友称:“高舰艇从心里还是爱着三朵,如果三朵可以心平气和地和他好好谈谈,踏踏实实和他过日子,高舰艇是个不错的丈夫人选,可是三朵却不知道珍惜,换作谁受到如此大的刺激和打击都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高舰艇真的很可怜。”

  同时,《鲜花朵朵》的剧情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热点,有的观众甚至认为情节设计得有些“变态”,“匡家每个女儿都很倒霉,怎么可能什么闹心事都让同一家人赶上呢,太不合理了。”不过,也有观众持相反意见,认为把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不幸都集中到同一个家庭是一种艺术的表现形式,戏中讲述的不少道理是生活中总结出来的,很鲜活很现实,具有一定的典型性。看来,不管是好评差评,能够引起如此强烈的议论,足以证明《鲜花朵朵》这部剧强大的人气和被关注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