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张晞临张嘉译二度携手 《鲜花朵朵》抢海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36
《鲜花朵朵》剧照,张晞临与海青演“另类夫妻”
《鲜花朵朵》剧照,张晞临与海青演“另类夫妻”

张晞临剧照
张晞临剧照

张晞临与“媳妇”海清
张晞临与“媳妇”海清

  由著名演员张晞临、张嘉译、海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鲜花朵朵》即将于8月8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戏中,张晞临扮演海军复原干部高舰艇和张嘉译饰演的发小董良辰同时爱上了“四朵”海清,进而演绎出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与张嘉译“哥们儿”变“情敌”

  《鲜花朵朵》全剧讲述了由张晞临扮演的一个海军复员的税务干部高舰艇,爱上了由海清扮演的四朵,用尽办法终于把四朵娶回家,却发现四朵和自己的发小张嘉译扮演的董良辰曾有过一段情,于是因爱生恨,被嫉妒之火点燃令原本安静幸福的生活掀起巨大风暴。谈起该剧,张晞临表示戏中他和张嘉译、海清有大量对手戏,情感冲突激烈,但专业的表演方式让他们都能很快的进入角色,顺利完成拍摄。“这是我和张嘉译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前妻回家》,现在也正在北京台播出。在《鲜花朵朵》中,我和他原本是哥们儿,没想到两个人同时爱上“四朵”海清,最后成了情敌,中间的情感变化很曲折,整个故事很值得细心观看和品味。”

  演技爆发 三部好戏轮登BTV荧屏

  除了即将在BTV影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鲜花朵朵》,由张晞临主演的《前妻回家》和《黎明之前》目前也正在北京台热播,三部好戏轮番轰炸观众眼球,令一直低调演戏的张晞临在今年暑期成为最受欢迎的“电视明星”。对此,张晞临坦言近些年拍了不少好戏,没想到全部都在今年暑期这段时间和观众见面了,“这三部戏各有不同,《黎明之前》是谍战剧,《前妻回家》和《鲜花朵朵》是都市生活剧,我在里面的角色性格特征也反差很大,观众会在这三部戏中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我,对我的表演有更多的认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