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鲜花朵朵》热播 张晞临张嘉译兄弟“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5:27
左起:张晞临、张嘉译、海清
左起:张晞临、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

张嘉译和张晞临剧中饰演好兄弟
张嘉译和张晞临剧中饰演好兄弟

  电视剧《鲜花朵朵》目前正在BTV影视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中七个女儿的故事。著名演员张晞临在戏中出演高舰艇,和张嘉译饰演的董良辰是一对好兄弟,却因同时爱上“三朵”海清而反目成仇。

  《鲜花朵朵》讲述了一个普通的都市家庭一家七个女儿的故事,七个女儿,七朵鲜花,她们各自拥有悲喜交加的命运。“高舰艇的命运主要是围绕着七朵鲜花中由海清扮演的三朵进行,他是工商局的干部,因为和董良辰是发小,在董良辰的要求下帮助三朵开店,却在一来二往中爱上了三朵,虽然三朵一直拒绝,但是高舰艇一直没有放弃,反而一直细心的照顾三朵的父母,最终感动三朵嫁给了他。”谈起这个角色,张晞临笑称:“戏里我叫高舰艇,因为追海清,却觉得自己要叫高(挺贱)更适合。”

  从《前妻回家》到《鲜花朵朵》,张晞临和张嘉译在一起合作了两部戏,两个人的默契程度不言而喻。对此,他表示:“原本我们俩是关系很铁的发小,好哥们儿,没想到却因为同时爱上了三朵而兄弟反目成仇,高舰艇这个角色在这个戏里有悲有喜,有贱有混,有撒娇也有暴打,有兄弟之情,也有受到欺骗之后的崩溃。高舰艇是一个情感冲突很激烈的人物,演的时候很过瘾,《鲜花朵朵》这部剧也是很值得品味的好戏,观众在观看这部剧的过程中会从中感受到人生的悲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