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张晞临《鲜花朵朵》倒追海青 为爱痴狂险酿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5:17
张晞临与海青饰演一对夫妻
张晞临与海青饰演一对夫妻

《鲜花朵朵》剧照
《鲜花朵朵》剧照

《鲜花朵朵》剧照
《鲜花朵朵》剧照

  云集了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海青、张晞临等人气颇旺的演员,共同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剧《鲜花朵朵》,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段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家庭七个女儿的情感故事。“国民媳妇”海青一直被张晞临“倒追”,最终修成正果走到一起,谁知张嘉译的“从中作梗”让纯爷们张晞临为爱痴狂,导致整个人“变态”起来。

  《鲜花朵朵》以匡家七个美丽女儿的精彩人生经历为主线,在一部剧集中交织着多个完全不同的人生故事,结构新颖独特,每个故事环环相扣,既丰富多彩,又不显得冗杂拖沓,很具观赏性。在最初接到剧本时,张晞临表示:“这个角色让自己演的很过瘾。”而谈到与海青、张嘉译的合作时,张晞临则用“心心相惜”、“默契”去形容三人的合作。

  该剧曾不负众望地接连拿下上海、南京、山东、沈阳等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如今在北京台热播,收视率值得期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