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嘉译:当绿叶很辛苦 《鲜花朵朵》8日亮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6日00:38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热播剧《鲜花朵朵》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鲜花朵朵》的故事很有看头儿,不过给“七朵花”当绿叶却很辛苦。

  《鲜花朵朵》由海清、张嘉译主演,该剧在地方台开播后也曾创下过收视率四连冠的惊人成绩,因此这次在北京播出,张嘉译也十分兴奋。他表示,《鲜花朵朵》是一部有一定年代跨度的家庭戏,7个漂亮女儿的故事都很有看头儿,剧本结构的新鲜也让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部戏。张嘉译笑说:“一共"七朵花",我属于陪衬这些花朵的老绿叶,给这七朵鲜花当绿叶很辛苦,因为不是她们围着我转,而是我得一天到晚围着她们转。”为了演好这部戏,张嘉译特意把头发都剪短了,就是为了更贴近董良辰这个人物。

  在《鲜花朵朵》中张嘉译饰演的董良辰和海清扮演的三朵是一对一直纠缠不清的恋人,在他看来,三朵很像一朵带刺的花,是个很强硬、很独立的女性。对于再次与海清合作,张嘉译评价说:“海清是一个很开朗、很快乐的人,演戏很投入,在片场总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有时她会演一段小品,表演一些类似于举重之类的体育项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