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袁文康演领袖 80后傅朗西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3:24
袁文康
袁文康

  根据刘醒龙原著改编,邹静之担任编剧,袁文康、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多青年演员加盟的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导演张黎大胆启用80后演员袁文康出演革命导师“傅朗西”一角,带领“天门口镇”无产阶级开展革命斗争,这也是华谊兄弟电视剧公司首次启用“80后”班底主演革命题材红色剧目。

  袁文康所饰演的革命领袖“傅朗西”是从苏联受到红色教育的知识分子,来到天门口镇成立了早期共产主义小组,将共产主义思想传播到了当地每位无产阶级群众的思想中。袁文康为熟悉人物和寻找剧中人物的年代感,将全套《列宁选集》运到了横店剧组研习,使得“全身上下都充满着革命导师的感觉”。导演张黎自从和袁文康合作了电视剧《孔子春秋》后,再次钦点袁文康出演自己的新作。张黎表示,此次重用袁文康出演“傅朗西”一角,是看重了他身上的学术气质和“洋范儿”。对于自己首次担纲革命题材剧主演,面对大家在年纪上的争议,袁文康表现得很淡然:“革命题材戏始终需要青年演员,老艺术家也是从青年演员历练而成。我不觉得80后担纲有什么不妥,拿角色说话吧。”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