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行健》杀青在即 刘威卸重任赴《白鹿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35
刘威饰演蒋南翔
刘威饰演蒋南翔

刘威《天行健》造型照
刘威《天行健》造型照

  近日,为清华百年华诞而创作的电视剧《天行健》即将杀青,剧中饰演“清华名帅”蒋南翔校长的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顺利完成拍摄工作,转战电影《白鹿原》剧组。刘威表示饰演名校校长压力很大,如今顺利杀青感到如释重负。

  作为观众熟知的资深演员,刘威在影视舞台上塑造了众多形形色色的角色,上至帝王下至村官,刘威以其独到的表演方式以及刚毅的外形为奉献观众了无数次的惊喜。出演《天行健》中的蒋南翔校长,刘威坦言自己一开始是持拒绝态度的,惯常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刘威对挑战清华校长这样的角色信心不足。在大量阅读了历史资料及人物传记之后,刘威为塑造人物做了大量的准备,更为突显人物的学者气质设计了很多小细节。刘威表示,演活一个角色胜在气质的塑造,抓住了气质上的感觉,就找到了关键。

  据悉,刘威在《天行健》中的戏份杀青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赴电影《白鹿原》剧组,片中他将饰演同样极具挑战的角色——长工鹿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