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热播 刘威出演“大忽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5:30
刘威饰演老毕
刘威饰演老毕

  由著名演员刘威、袁莉、周晓斌等主演的带有轻喜剧风格的都市伦理电视剧《朋友一场》近日登陆地方台开始首轮热播,剧中刘威饰演的“老毕”抛妻骗友当了一把名副其实的“大忽悠”。

  近年来,刘威不断尝试新的戏路,古装剧、轻喜剧等风格的电视剧都是佳作频出。《锣鼓巷》、《人活一张脸》、《中天悬剑》、《金凤花开》等作品均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这部《朋友一场》讲述刘威饰演的老毕和周晓斌饰演的史进本是交往多年的老友,可生意失败的老毕却拿着老友多方筹借来钱遁去无踪。这一出金蝉脱壳不只伤了老友的情谊更毁掉了自己的家庭、事业、和名誉。面对亲情和友情,老毕的选择令人大失所望。

  刘威表示这部电视剧中的种种事态,很多来自于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面对金钱的诱惑抛下爱人、亲友,剧中的老毕纳入囊中的不仅那区区数万块钱,更是背负一生的良心拷问。据悉,刘威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由他王姬共同主演的新剧《疼痛的幸福》。相信不久刘威就将携新作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