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热拍 刘威争做平民剧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21
刘威最新造型照
刘威最新造型照

  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疼痛的幸福》近日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导演李梅执导,著名演员刘威、王姬领衔主演,剧中,刘威饰演的胡乐意辗转于老婆、前妻、前小姨子三个女人之间,一个普通的平民式的小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二十集电视剧《疼痛的幸福》以平常百姓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情感故事。性格直率,心地善良的胡乐意是这次的主角,人到中年的他没有享受生活的乐趣,而是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现任妻子比自己小很多,需要体贴、照顾和疼爱,与前妻是频频相遇,大事小事都要关心、参谋一下,就连前小姨子的事情他也逃不掉,无论是工作还是相亲找男朋友他都要拉拉线,把把关。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已经够闹了,中间再加上一个男人,这戏的好看程度可想而知。

  近年来,演员刘威的荧屏形象越来越丰富,但是细细分析,无论是《蝴蝶》中的庄五一,还是《金凤花开》中饰演的帕雅,抑或是《人活一张脸》中的赵剃头,刘威诠释的每个人物都是一个平民式的小人物,他们的年代虽有不同,身份有着高低之别,承载的东西也有轻重,但是,每个人物所表达的都是一个社会中最平常、最普通的人,在看过刘威众多此题材作品的观众不禁也给刘威冠上了平民剧之王的头号。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