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杀青 刘威辗转《天行健》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1日14:41
刘威最新造型照
刘威最新造型照

  近日,由导演李梅执导的电视剧《疼痛的幸福》近日杀青,剧中,刘威饰演的胡乐意与老朋友王姬纠葛不断。而近日我们又在《天行健》的片场看到了刘威,身着灰色中山装的刘威一改小人物胡乐意姿态,据悉,此次刘威饰演的是1952年出任的清华大学校长蒋南翔。

  电视剧《疼痛的幸福》近日杀青,刘威和王姬两位影视圈多年的朋友,愉快的完成了首次荧屏合作。戏外非常投缘的两人,交流的很多,而在戏里,两人可是吵闹不断,其角色性格十分迥异,剧中,“老来得子”的胡乐意是一个老实人,他总是怀揣着一颗知足者长乐的心去看待这个世界,不过遇到实在气不过的事时也会翻脸,王姬则是他的前妻,是个非常强势的“狠角色”,离婚后的两人,频频相遇,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辗转于繁琐家庭后的刘威,近日走出女人堆,近入了《天行健》剧组,此次刘威将联手赵文瑄、孙逊等著名演员,为庆祝清华百年而全景演绎几代清华人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风雨历程中,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据悉,《天行健》故事从“庚子赔款”讲起,刘威饰演的蒋南翔是建国后1952年出任清华大学校长的,近期,我们看到了刘威的很多作品,而每一个角色都有着特别的性格,而在《天行健》中,刘威饰演的这位党员校长有着鲜明的时代特点,他身上呈现出的是严谨与务实。

  据悉,《疼痛的幸福》和《天行健》这两部剧将于明年陆续播出,就让我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