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疼痛的幸福》热拍 刘威掉进女人堆遭情感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00
一身红衣《疼痛的幸福》刘威有桃花运
一身红衣《疼痛的幸福》刘威有桃花运

  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疼痛的幸福》近日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中,此次刘威联手王姬为观众讲述了家庭孕育生命的过程中出现个各种状况,而在其中,刘威饰演的胡乐意遇到的更多问题则是与老婆、前妻、和前小姨子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电视剧《疼痛的幸福》整部戏的氛围温馨而又幽默,结尾更是充满幸福。而这样轻松的感觉并没有落到胡乐意的身上。剧中,胡乐意可谓是掉进了女人堆,成为了最忙碌、最闹心的一个,而忙碌、闹心的对象是三个与自己有着亲密关系的难缠女人:老婆、前妻、和前小姨子。或许你回羡慕被女人包围着很幸福啊!说明你很有女人缘,其实,事实并非想象的那么美好,这样的女人堆实在是复杂。

  生活中的刘威一家三口幸福美满,而剧中,他饰演的胡乐意的感情可是一波三折,屡遭情感危机。与现任老婆两人婚后本是很幸福,但是外界总会有人指指点点,称他是“老牛吃嫩草”,精神上屡遭打击。不仅如此,由于胡乐意是二婚,合理处理与前妻和前小姨子的关系也是让他头疼不已的一个事情。产房偶遇前妻的尴尬,小姨子交友不慎的后事处理,等等众多问题都落到了胡乐意一人的身上,也让这个坚强乐观的男人有些喘不过来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