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边城汉子》热播 荧幕硬汉高天尽显侠骨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17
高天在《边城汉子》中造型
高天在《边城汉子》中造型

高天
高天

  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作协主席蒲钰撰写的小说《脑袋开花》改编而成的大型湘西剿匪题材电视剧《边城汉子》最近正在各个地方台和网络上热播。不少观众看到青年实力小生高天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后,大赞铁血汉子也有柔情一面。

  《边城汉子》讲述了生活在黔、湘、渝边区的主人公,为了营救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父老乡亲,消灭土匪举家投奔解放区,并为湘西剿匪立下汗马功劳的故事。实力小生高天在剧中饰演着一位血气方刚,足智多谋的青年领袖刘老卒。据高天透露起初刘老卒这个人物从未经历过任何风雨的洗礼,胆小到上场打仗都会吓到尿裤子,但是在经历了失去朋友的痛苦和母亲羞愤自杀的双重打击下,点燃了心中的男子气概和霸气。

  其中一场重头戏讲述的是刘老卒(高天饰演)的母亲在得知儿子奋力抗日凯旋时,前来看望,怎知还未遇见儿子却偶遇当地宪兵,惨遭强奸后撞墙而死。仇恨的火苗瞬间点燃了刘老卒身体中的霸气与匪气,当即带领着自己的团员冲进了宪兵队为母报仇。得知母亲去世时未留一滴眼泪的刘老卒,在大仇已报的时候留下了男儿泪。不少观众都表示,看到这场戏时原以为高天饰演的刘老卒是一位不受感情影响的铁血军人,没想到最后那滴男儿泪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纷纷在网上留言大赞高天不仅把男人的硬朗形象展现无疑,铁血的柔情也拿捏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