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古装大戏《知己》推出公益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2日09:46

   8月13日至28日,北京人艺的原创古装大戏《知己》即将再次登陆首都剧场。该戏在去年首演后,被誉为当今戏剧舞台上一部颇具高度和深度的传神之作。其间,学生公益场的举办更让许多在校大学生得以一饱眼福。8月15日和18日,《知己》将举办两场学生公益演出,通过10元至40元不等的低价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进入剧场的平台,回馈他们对北京人艺和话剧艺术的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举办公益场,北京人艺将首次启动方正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该基金是国内首个由企业出资冠名、专项支持高端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公益基金,于今年6月17日正式成立。通过和企业的合作,运用市场经济环境下的资本运作方式,北京人艺将得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良性互动。(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