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李小璐恋情疯传 男方博客回应:守护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5:22
贾乃亮
贾乃亮

李小璐
李小璐

  华谊帅哥贾乃亮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被某周刊拍到夜会吃饭,随后“有图有真相”的描述让两人的绯闻甚嚣尘上。知情人士解释说二人只是为即将合作的新剧接触,李小璐更在微博上痛斥该周刊虚伪。一直未作回应的贾乃亮昨日更新名为“我来守护你”的博客,字字透出保护所爱的真情实感,虽未提及女方名字,但似乎已默认正在进行一段情。

  贾乃亮在传闻被爆出的第三天博客回应:

  “已经过了愤世嫉俗的时期,遇到任何人、任何事总要想个为什么然后再去想办法——应对

  不过还是会被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弄到忽然肾上腺素急升 生气

  尤其是你最心疼的人——亲人、爱人……你一辈子都要去守护的人

  在她们遇到艰难、受到诬陷却百口莫辩时

  在外界给她们无形压力时

  守护着你,是我唯一要做的事

  因为,我知道你是对的,你是那么可爱、善良、无与伦比

  守护着你 是我唯一要做的事”

  “生气,守护可爱善良的爱人……等等”,贾乃亮似乎对某些事情难以容忍,连发两遍“守护着你 是我唯一要做的事”明眼人一看就知他在保护自己的爱人。

  博客更新后,众多网友留言纷纷表示支持 “够男人,你的爱人一定很幸福”,更有人大胆说“真的是小璐吗,我很喜欢她啊,祝你们幸福”“你真的和小璐在一起啦,力挺” “你们在一起了哦,两个都是我那么喜欢的人,支持你们!当然,最最祝福的是希望你们可以远离烦恼!”等。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过作为公众人物,贾乃亮显然摆脱不了被议论和打扰,简单的字句算是一个低调的回应,恰逢与李小璐的绯闻传出,无论恋情是真是假,看得出贾乃亮对身边人很保护,希望得到祝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