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老实力联袂 萨日娜贾乃亮共谱《生命》乐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0:26
萨日娜贾乃亮花絮照片
萨日娜贾乃亮花絮照片

萨日娜李成儒剧照
萨日娜李成儒剧照

  据最新消息,由华谊新老实力演员萨日娜、贾乃亮联袂主演的《你是我的生命》即将于月底登录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方频道,开启这部催泪大戏的首轮播出热潮。萨日娜与贾乃亮此次扮一对相依相偎的母子,深情谱写了一篇质朴感人的“生命乐章”!

  内地实力女星萨日娜,曾因《笑着活下去》、《母亲是条河》及《闯关东》等多部热播剧的出色表现华丽变身“母亲专业户”,此次在《你是我的生命》中,她将继续倾情演绎一位坚韧柔情的母亲裴书玲。“你是我的生命”,便是她将儿子视为生命的母爱宣言,是她一生为之守护的坚贞承诺。

  当红小生贾乃亮所饰儿子桑岩,在裴书玲默默关爱、用心呵护与心力交瘁的操劳中,渐渐感到母亲的艰辛与不易,渐渐从任性倔强的男孩成长为成熟懂事的好男儿,其中的心酸点滴十分耐人寻味!

  萨日娜极具亲和力、感染力的气场与表演,令贾乃亮倍感亲切。即便不在拍戏,贾乃亮也已习惯喊萨老师为妈妈,俩人的默契指数直线飙升。贾乃亮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和“妈妈”合作!

  据悉,该剧除萨日娜、贾乃亮外,还集合了李成儒、杜雨露、吕夏等众多新老演员加盟,尤其是萨日娜与李成儒的闹剧、喜剧轮番上演,令整部剧集笑中带泪、悲喜交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