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生命》演痴情女 为贾乃亮不顾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1:34
吕夏在《你是我的生命》中扮演崔婷婷
吕夏在《你是我的生命》中扮演崔婷婷

  大型情感剧《你是我的生命》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等地开播,感人至深的剧情和新老明星的实力,使该剧备受瞩目。在剧中,观众不仅看到萨日娜转型为“野蛮妈妈”恶斗李成儒,更有贾乃亮、吕夏等人气不俗的新生代演员的出色表现。因在战争热播剧《生死线》中与廖凡、李晨、张译“出生入死”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吕夏,此次走出“生死相随”的革命情感,与贾乃亮结为夫妇,演绎了一个不顾一切的痴情女。

  据悉,该剧由凭借《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等情感戏大获成功的金牌制作人陈勇,及“情感剧第一编剧”申捷、张璐联手重磅打造。以一对母子之间的亲情故事,及母子二人各自的感情故事为主线,开播至今已经赚得无数观众的眼泪。贾乃亮在剧中饰演的儿子桑岩,同时赢得了两位女主角的青睐,陷入三角恋。过程中,桑岩和吕夏扮演的崔婷婷结了婚,然后他对初恋女友的感情却并没有搁浅。这样的关系,为崔婷婷这个人物平添了几分悲剧性。然而吕夏表示崔婷婷并不算悲剧人物,这人物甚至做出过“不厚道”的事情,只不过她做任何事都因为她深爱着剧中的桑岩,为了桑岩可以不顾一切。吕夏给崔婷婷这个痴情女子的定义就是:不好也不坏。

  拍过《你是我的生命》后,贾乃亮曾表示自己的爱情观很传统,不太可能经历剧中的纠结。吕夏则因为已经有过《生死线》的铺垫,对朴素的、没有杂质的爱情向往已久:“那种本真的爱情,值得更多的年轻人去学习和思考现在的爱情模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