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凭《生命》成偶像实力兼具男星新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6:45
贾乃亮饰演“桑岩”
贾乃亮饰演“桑岩”

被导演夸赞演技不俗
被导演夸赞演技不俗

  由贾乃亮主演的催泪大戏《你是我的生命》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即将接近尾声,随着剧中儿子“桑岩”的长大,偶像演员贾乃亮的出现让观众眼前一亮,而他的实力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你是我的生命》是偶像实力兼具的全面艺人贾乃亮最新重磅力作,剧中他与一干实力派戏骨级演员对戏,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贾乃亮同样拿出专业的认真态度,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实力演员,几乎完美的对戏令整个拍摄节奏紧凑、流畅自然。让李文龙导演大加赞赏,称其前途无量,不但如此,通过 近些天的播出贾乃亮还因此幸得观众喜爱。对导演和观众的如此厚爱贾乃亮谦虚的表示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有收获,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最感谢的是能与这么好的制作班底和这么打动人心的剧本结缘。

  男星贾乃亮年纪轻轻出道至今出演的作品其实很多,从《大唐歌飞》、《杨门虎将》到《女人不哭》贾乃亮用成熟的演技证明自己的专业。随着新作《你是我的生命》的热播,贾乃亮成为当今影视圈为数不多的偶像气质演技派男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