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贾乃亮现身《时尚星达人》 演艺事业飞跃迅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50
型男贾乃亮
型男贾乃亮

贾乃亮节目中频频现身
贾乃亮节目中频频现身

贾乃亮与潘辰深情对唱
贾乃亮与潘辰深情对唱
帅气贾乃亮
帅气贾乃亮

  新一期的《时尚星达人》的录制请到了刚刚签约华谊兄弟的型男贾乃亮,本期录制是有关浪漫的恋爱主题,贾乃亮有如白马王子般出现,并且与歌手潘辰共同演唱了一曲用情至深的《你真珍贵》,让大家领略了作为演员的贾乃亮唱功的不一般,整场贾乃亮有如王子般绅士,赢得了现场女观众的倾心。

  新生代偶像小生男星贾乃亮事业上飞跃迅速,在本期录制的恋爱主题的节目的感染下,再次让贾乃亮对自己的感情充满无限向往,贾乃亮期待自己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等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言语之间贾乃亮流露出深切真诚的神情让人动容。

  男星贾乃亮最近频频出现在各大娱乐节目中,顺利完成江苏卫视新版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男一号的角色后,贾乃亮如释重负,终于可以脱掉“律师”的外衣好好放松心情作回生活中的自己,但型男贾乃亮仍然不得清闲,频频收到杂志拍摄、娱乐节目、时尚活动等的热情邀约,让贾乃亮档期排的满满当当。接下来贾乃亮将迎战新角色在电影《银河宝贝》中饰演机器人钢铁战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