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热播 朱雨辰仍在“奋斗”

2010年07月27日12:59
《说谎的爱人》剧照1_conew1
《说谎的爱人》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_conew1
朱雨晨白百合《说谎的爱人》里搭档

  由赵晨阳编剧兼导演,朱雨辰、白百合、车晓、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在大家期待中终于日前在广州、贵州两地播出。除了感人的亲情、爱情故事,类似韩剧的画面清新风格,该剧尤受80后观众关注的,则是主演朱雨辰首次出演婚后生活。剧中,从一个青涩的中学生,在经过情感磨难后,逐渐成长为一个男人的朱雨辰,让观众看到了他仍在“奋斗”。

  从《奋斗》中默默奋斗的讲义气的华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对音乐有着纯粹追求的葛俊,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在爱里学会责任和承担的方宇,朱雨辰一步步奠定了国内偶像兼具实力派小生的地位。此前,他与大嘴美女姚晨主演的电影《摇摆的婚约》刚上映,更收获了不错的票房和观众的好评,在演绎事业一路奋斗的朱雨辰,也正迎来他事业的高峰。

  《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曲立新,经历了青涩的中学时期、进入社会工作到步入婚姻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他对青春女星白百何扮演的性格敏感、自卑的董楠,用尽各种浪漫招式展开了疯狂追求。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尽管经历了“谎言”引发的“信任危机”,但最终也因为爱包容了彼此,一起在爱情中成长起来。

  对于首次演绎婚后的生活,又经过了几个不同时期的过度,朱雨辰介绍说:“这部戏一开始吸引我的是剧本非常的真实,而且我也没有演过婚后的生活,这对我是一种体验,也是一种挑战。屈立新中学的时期我主要靠一些眼神、肢体动作去表现他的青春和张扬,到工作、婚后就逐渐是心理和情感的一些流露了,在这方面的把握上我还是挺有信心的。”有广州的观众收看该剧后,就此评论说:“看《奋斗》的时候就很喜欢华子,但朱雨辰在《说谎的爱人》里又让我有了惊喜,他对屈立新中学和步入社会两个阶段的转变,让我更坚信他是一个偶像与实力并存的演员,也让我更期待他后面的表演。”

  该剧刚在广州、贵州两地地方台开播,就有许多未能收看的观众在网上焦急询问其他地区的播出时间。据悉,该剧将集中在8、9月份,在全国上10家地面电视台陆续开播。届时,在《说谎的爱人》中仍在“奋斗”的朱雨辰,是否真的能给人如此惊喜,大家看后再评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