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七小罗汉》 > 电影众议院之《七小罗汉》

时益评《七小罗汉》:小的尽兴 大的兴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5日17:27

  时益(编剧)

  《七小罗汉》:小的尽兴,大的兴尽,皆大欢喜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七个小和尚……这七个小和尚乃七小罗汉的便是。敢跟大地震同期上映,七小罗汉也称得上虎胆龙威。

  闲话少提,不说剧情,单从影院中娃娃们前仰后合之笑声,便知“七音符”奏出了夏日之最动听旋律。大傻的火药,军师之隐身衣,九纹龙高歌 “I had a dream~”反面儿如此好笑,众小高僧嬉笑怒骂嗔更是可圈可点,不在话下。总之整部影片,如我所愿,小的尽兴,大的兴尽,皆大欢喜。

  如若感觉大地震基调太过沉重,又不惮众小生们“下手太重了”,带上孩子,带上笑容,七小罗汉,值得一看。

  剧情:78

  表演:80

  动作:67

  总分:75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