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拉大队人马豪饮尽兴 被林朝贤搀扶离开(图)

2009年07月1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黎明靠人搀扶走出餐厅
黎明靠人搀扶走出餐厅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最近积极为演唱会彩排而暂停拍摄林超贤执导的新片。日前他自掏腰包,与钱嘉乐等人于香港跑马地吃蚝畅饮,离开时脚步浮浮的黎明更要人左右搀扶。

  黎明早前忙于为林超贤执导的新片《火龙》赶拍戏份,后来由于同时要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彩排,分身不暇被迫暂时停拍新片,专心筹备演唱会。而日前黎明拍罢戏份后,即拉队宴请导演及一众幕后如钱嘉乐等人,前往了跑马地一家蚝吧畅饮狂欢。

  当晚约11时,头戴鸭舌帽的黎明与导演等人到达蚝吧后,即点了不少美食如长脚蟹及生蚝,席上黎明甚为兴奋,与众人频频举杯畅饮各类烈酒,杯杯清的黎明最终尽兴至凌晨3时许,才自掏腰包结账离开。已喝到面红且脚步不稳的黎明,在步出门口时,更要工作人员及导演左右搀扶。

  当黎明发现记者在场时,即急急拉低鸭舌帽不欲上镜,赶着上车的他期间更呆站了2秒,上车后他依然头低着,并吩咐司机极速驱车离开。香港记者事后联络林超贤,他表示:“其实我们一直都想同黎明约吃饭,当晚收工就一起去喝东西。大家都好开心,个个都好high。”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