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广东观众无缘IMAX版《唐山大地震》(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7日09:13
冯小刚和妻子徐帆来广州宣传《唐山大地震》。
冯小刚和妻子徐帆来广州宣传《唐山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千人首映礼昨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在典礼开始前的发布会上,冯小刚率徐帆、张静初、李晨、张国强、陆毅等主创现身。距离上映时间不到一周,尽管不少媒体认为要实现5亿元人民币的票房实在很难,但冯小刚却在多轮试映之后信心更足。而对于广东观众看不了IMAX版,冯小刚亦表示“那肯定不是损失,又不是3D。”

  由于飞机晚到,众人初到场时尽显疲惫,面无表情又惜字如金,让现场气氛一度很尴尬。发布会前段,对于记者提出的关于影片的疑问,冯小刚更是以“那就是吧”、“不知道”、“问华谊吧”来简单回答,让不少媒体误以为他心情不好。但在随后的专访阶段,冯小刚来了个大转弯,“刚才都是走过场,你们如果有时间,我们好好聊半小时吧。”现场有记者再次问及电影票35元限价的问题,他也耐心表示大家一直都在问,“你们还是找华谊兄弟的发行部门问吧,更有针对性。”他甚至对于大家过于关注票房也不觉得委屈,“媒体都要找一个热点,这个都可以理解。”由于之前“5亿票房”的豪言已经人尽皆知,冯小刚对此毫不避讳,表示一轮试片下来更有信心了。“不要说到5亿,一部电影超过2亿就会有话题性,超过3亿就有了很大的话题,形成很大的话题的时候,票房就成几何级增长了。”

  值得一提的是,《唐山大地震》的IMAX版本拷贝很少(注:由于地震场面少,其余场面转成IMAX意义不大,而转成IMAX的成本高,因此拷贝就做得很少),广东地区的观众将无缘IMAX版本的《唐山大地震》,冯小刚特意“安慰”观众说:“广东地区大家看不到IMAX版本,肯定不是损失。那只是一个巨幕,效果不是3D,而且这个影片的重点不在场面,在人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