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唐山大地震》压轴上影节 张国强徐帆同登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8:25
《唐山大地震》众主创压轴上海电影节红毯
《唐山大地震》众主创压轴上海电影节红毯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2日晚开幕,开幕式的红毯秀成为了该日一道美丽的风景,近50个剧组、上百位明星一同齐亮相。其中,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剧组在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冯小刚带领下压轴登上红毯,徐帆、张国强这对片中夫妇更是首次带上了两对“儿女”亮相。

  在红毯上,《唐山大地震》电影中徐帆、张国强这对“荧屏夫妇”不但再次带着剧中一对“小儿女”张子枫、张家骏亮相,同时也首次与李晨、张静初这对剧中长大后的儿女一同出席。张国强在接受红毯采访时表示:“相信观众朋友们在观看过《唐山大地震》后,一定能感受到影片里中国人的坚强与自信。”

  据悉,电影《唐山大地震》即将于7月22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