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昨首映 冯小刚期待唐山观众认可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13日07:53

  本报唐山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将于22日全国首映的《唐山大地震》,昨日(7月12日)在唐山举行了首映式,除了在唐山体育中心,以超大银幕放映万人观影之外,昨日下午,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亲率编剧苏小卫,主演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李晨、张国强等主创重返唐山,在大地震博物馆里的地震纪念墙前,向死难同胞敬献花圈。

  冯小刚导演表示:“我带着这部电影又回到唐山,即将面对唐山的第一批观众时,我有些紧张和期待。因为我们很重视唐山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意见和反馈,希望得到唐山人民的认可。”

  《唐山大地震》的万人首映式在唐山体育中心采用全球最大的电影巨幕进行放映。该电影幕宽达33米,高达15米,现场有1.5万名观众到场观看仪式和影片放映。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