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全国10强诞生 代悦跳舞晋级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12日09:35

  经过数轮残酷的淘汰,“花儿朵朵”全国10强于7月10日晚诞生。杨秀措、李杨璐、莫龙丹、蔡婷玉、滕偲玙、李慧、谢文婷、唐婧、代悦、卢昱弟等10位选手成功突围,她们将在下周六进行10强排位赛,排名末位的“花儿”将接受复活者马沂茹的挑战,争夺最终的十强席位。

  在昨晚进行的10强突围赛第二场比赛中,有“花儿御用吉他手”之称的李慧第一个获得晋级名额。李慧在第一轮演唱中,一如继往抱起了备受赞美的吉他,娴熟的技巧、动情的歌唱和一首改编的《可惜不是你》,让评委伍洲彤赞其“弹的不是吉他,弹的是我们的心弦”。表现几近完美的李慧带着重感冒和发炎的嗓子首个顺利晋级。

  虽然李慧是“以不变应万变”,但更多“花儿”为抢位成功,纷纷摒弃她们最常用的演出方式,选择大胆突破。人气王代悦一直给人酷酷的印象,每次都选择安静唱歌的她昨晚便跳起了舞蹈。代悦以一曲林俊杰的《不潮不要钱》开场,虽然赛前她戏称自己肢体僵硬,不过上场后却把这首充满活力的歌曲演绎得非常成功。遗憾的是,这样挑战自己的演出没有得到评委的好感,经过两轮待定后,代悦才得以艰难晋级。

  最终,拥有王菲般完美声线的谢文婷、以过硬唱功打破花瓶形象的唐婧和拥有独特嗓音的卢昱弟与李慧、代悦一起入主全国10强。

  随后,两场10强赛突围赛淘汰选手中网络人气最高的马沂茹、罗杰、王思思开始为“花儿朵朵”唯一复活资格展开车轮战。有人气和唱功两大法宝“护驾”,技高一筹的马沂茹最终夺得这颗“复活丹”,而王思思、罗杰则憾别“花儿朵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