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20强决定赛第一场 晋级赛制全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6:10
节目现场

  经过多轮赛事,花儿朵朵于上周诞生了地面唱区全国30强,战火未熄,本周五和周六(6月18日和19日)19:30 花儿朵朵全国30强将开展新一轮淘汰晋级赛,争夺进入全国20强。最后胜出的20强选手将与网络唱区10强选手会合成全国30强,集体向花儿朵朵冠军进发。

  本周花儿朵朵20强赛制已于日前曝光,比赛分为两场分别于18日和19日进行。18日,30位选手将被分成5组比拼,经过3轮演唱和评委直接宣布结果环节,将有8位选手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4位选手将被淘汰,而剩下的18位选手将于19号继续比赛。第二场20强决定赛赛制与第一场相仿,18日待定的选手中将有12位进入20强。

  18日第一场选手分组情况如下:

  A组:李杨璐 彭雪 梅茜 李力毛措 毛逸少

  B组:腾偲玙 李欣 卢昱弟 唐婧 蔡婷玉

  C组:樊明玉 何珊 罗杰 王思思 李慧

  D组:甜妈 代悦 谢文婷 莫龙丹 卓玛措

  E组:杨秀措 孙雪 大眼睛 李映霖 黄莉斯

  F组:苏晴 宋敏 倪丹洁 李炳然 王允熙

  18日和19日的花儿朵朵20强决定赛将通过花儿朵朵搜狐网同步视频直播,青海卫视将于22点在花儿朵朵TING中播出本场比赛的精华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