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在北京高档社区展珍藏 居民难探宝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4:04
王刚(资料图)
王刚(资料图)

  法制晚报7月6日讯 没招牌、难见人,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艺术工作室虽然扎营社区,但周边居民始终难得窥探庐山一面。

  不久前,著名主持人王刚在《五星夜话》节目上透露,他新开了一个工作室,其中展示了多年来的古董收藏品,包括自己最得意的大明宣德年间的青花瓷和一只明崇祯的青花人物纹筒瓶。

  王刚的“宣传”勾起了市民的好奇心,到底这座神秘的工作室在哪儿,外人能不能参观呢?记者经多方核实打探,发现王刚的工作室藏身于北京的山水文园。

  王刚工作室紧邻北京东三环辅路。但门口既没有挂出招牌,也没有任何说明。门口两扇深色的玻璃门,门额上留出的匾额位置空空如也,大门两侧则摆放着宫灯。相邻的底商也都没开业。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他们的办公地点与王刚工作室只有几米之隔,但从来没有看到过王刚本人,也没有机会进入参观。

  “感觉就像没有人。”工作人员表示,小区设计原本私密性就强,工作室直接连接到地下车库,王刚从小区入口开车进入车库后可直接上到工作室,中间不用接触到任何“外人”。

  记者两次前往都撞了锁,终于在一个傍晚见到了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王刚时常来到工作室,不过都非常低调。“工作室不对外开放,您就甭费心了。”工作人员直接拒绝了记者探访。

  工作室太低调,以至于小区的居民几乎都不知道它的存在。“门都不开,我们也从来没看到过王刚本人。”住在附近的居民张女士说,她每天傍晚都在工作室门前乘凉,居然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

  相关回应

  王刚工作室不对外

  记者了解到,王刚先生工作室于2008年9月7日与山水文园艺术街正式签约,2010年4月17日正式启动。工作室安装了国际一流设备,在试运行阶段,王刚先生的多个电视专题节目在此录制。

  附近居民能否“近水楼台”参观工作室,或者在工作室内参与录制节目?记者联系了《天下收藏》栏目组,剧组透露,节目仍在电视台录制,并没有进入工作室。而且工作室属于王刚个人所有,并不开放。

  记者又联系到王刚的经纪人何坤,他表示,山水文园的工作室是王刚老师的私人工作室,并不对外开放。居民的愿望恐怕无法满足。

  背景链接

  山水文园横贯东三环到东四环,房子均价达到3.7万元/平方米,实行全封闭管理,是泛CBD地区著名的高档社区,也是名人扎堆儿的地方。

  据了解,王刚也是小区业主之一。与其工作室在同一街上,大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开设了艺术工作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