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王刚演技精彩 鬼话连篇止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0:48
“极品剩男”王刚
“极品剩男”王刚

  中国首部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上映一周,票房成绩还需发力,但影片口碑倒是很好,尤其是片中客串出演的“老戏骨”王刚的精彩表演,给看过影片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相亲转盘上大讲特讲“鬼”话连篇。

  王刚在《单身》中彻底与和珅“绝缘”,一扫以往“古装”戏路,饰演一个智商和情商都“高过了头”的“极品剩男”,面对爱情速配相亲,他屡败屡战,屡战屡败,而对于单身、剩男的看法,他也有自己一套独特见解。

  见解一:“张子怡爱上我了”

  “人精”王刚一出场,就引起观众笑场,而他也是语不惊人誓不休,第一句台词就紧抓人心,“告诉你个秘密,张子怡喜欢上我了……”说得对面的美女林心如都忍俊不禁。原来这位老“情痴”,是一位心理病人,而林心如正是他的心理医生。之后王刚还继续爆料:“赵雅之,就用同样的眼神看过我……”

  见解二:“爱情就是鬼”

  此见解乍一看,真是够二,而听王刚一分析,又觉得颇有道理。在相亲转盘“巧遇“到自己女儿,颇为惊讶、尴尬的王刚讲到:“爱情就是鬼,相信的人多,看见的人少。”听得人云里雾里,可仔细一琢磨,爱情这事还真是够诡异的,难怪情场高手王刚老师也要“鬼”话连篇。

  见解三:“单身是无罪的”

  出来相亲却被女儿碰见,真是够丢脸,而面对女儿的质问,这么大岁数了还这么老不正经,居然喜欢玩“转盘相亲”,王刚又搬出“杀手锏”爱情歪理:“单身是无罪的,可是让别人单身,那就有罪了。”真是雷倒众生,外焦里嫩。

  王刚在新戏《活该你单身》里演技精彩,把角色演绎的非常传神,几个销魂眼神,几句雷人台词,把这部戏轻松搞笑的喜剧风格驾驭的游刃有余,该片目前正在全国各院线热映,王刚在大银幕上将给更多观众带来不断笑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