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刚:给毛主席写信排解郁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5月27日08:28

  本报讯 他是新中国的同龄人,是艰难挡不住的幸运儿;都说淘小子有出息,但他淘得有点出圈儿:上学的时候差点把学校烧着了,还胆敢“拦”毛主席的车,再苦的日子也挡不住他的鬼点子……今晚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王刚做客栏目组,笑谈六十年的痴顽人生。

  在节目录制现场,王刚曝料:小时候因为淘气被同学们孤立,郁郁寡欢的他想到了排解郁闷的方法——给最信赖的人毛主席写信:“除了信我还画了两张水彩画,一张是小白兔吃萝卜,一张是解放军保卫祖国。”因为不知道毛主席地址,他只在信封上写“北京毛主席收”。不久之后,王刚被叫到校长室,以为又要接受处分,不想校长笑脸相迎。教导主任把中央办公厅秘书室的回信交到了王刚手里。在节目中王刚首度把回信拿到了演播室,一字一句地念着信。从那时起,王刚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他顽皮的性格彻底转变。高中时王刚坐火车来到北京大串联,一路上发生的趣事让他记忆犹新,但最激动的莫过于在天安门扑倒在毛主席乘坐的吉普右前灯上,王刚的这一“举动”也被收录在一些影视资料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