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岁月骄阳》换角成焦点 导演望与黄海冰和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4:33

  由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常铖等主演的商战剧《岁月骄阳》正在珠海热拍。前日,记者前往片场探班,剧组“怒告黄海冰毁约,索赔百万损失”一事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导演邱晓军一改之前剧组的强硬态度,他称:“虽然法院已经受理案件,但我们一直都希望与黄海冰和解。”而接替黄海冰进组不久的常铖则声称:“一开始并不知道是来顶替黄海冰的。”

  换角,因祸得福

  探班当天正遇万梓良与常铖拍摄一段对手戏。坐在监视器旁的导演邱晓军对常铖的表演赞不绝口,“一开始还以为他不太能演年代戏,事实证明这次换角是因祸得福。”黄海冰认为这次换角是剧组的一次阴谋,因为他6月25日离开剧组,28日常铖就加盟了。导演邱晓军回应称:“他(黄海冰)离开剧组的时候连行李都搬走了,我又不是傻子,难道还等他回来吗?”常铖也表示:“进组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是叫我来顶替黄海冰的,只是觉得剧本好,就过来了。”邱晓军还补充道:“我们预付给黄海冰50%的片酬,这钱现在也没要回来,如果是阴谋,那代价也太大了吧。”

  官司,希望和解

  在剧组起诉黄海冰违约的缘由中,除了称他擅自离组外,据称黄海冰表演不过关也是引起剧组不满的一大原因。邱晓军称:“可能是因为黄海冰演古装演久了,没有了刀枪棍棒的比划,演起年代剧来,他就很随意,总是心不在焉的样子。”他举例道:“比如一场戏拍完了,大家都在认真对台词,他(黄海冰)就让助理拿来MP3,在那听音乐,连万梓良都不会这样。工作人员反映,黄海冰对他们的态度也不是很好,比较大牌。这一点,万梓良就做得很好,全组员工,他都认识,也对他们很和蔼,不像黄海冰那样摆架子。”

  不过,当记者问到双方会否和解时,邱晓军称:“我们一直希望和解。现在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没有定什么时候开庭。如果可以,我们还是愿意友好协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