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冰被剧组起诉索赔百万 回应:恶人先告状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6月25日08:39

  本报讯 商战剧《岁月骄阳》剧组昨日发声明称,男主角黄海冰私自离组,影响拍摄进度,索赔百万损失。黄海冰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剧组“恶人先告状”,他被《岁月骄阳》剧组涮了一把。

  《岁月骄阳》索赔百万

  广州瀚潮影视投资的金融商战剧《岁月骄阳》宣传总监陈先生表示,片方已将黄海冰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付部分片酬和制作损失一百万元,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陈先生称,剧组体谅黄海冰尚有其他片约在身,特别允许黄海冰推迟进组21天。但正式拍摄自己戏份两天后,他在明知拍摄通告的情况下,仍于5月27日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组,极大地打乱了拍摄计划。此外,他对该剧的拍摄工作很不上心,表演得很不到位,即便在不断NG出错后,黄海冰仍然拒绝听从导演讲戏,并因副导演要求重拍而大声呵斥对方,剧组同仁非常不满。

  陈先生表示,由于黄海冰擅自离组,剧组只能紧急找演员替代,幸好常铖看完剧本迅速答应出演。制片主任第一时间将开除信息通报黄海冰本人,并要求他退回部分片酬。但多次沟通后,他仍拒绝退还,事已至此,必须选择法律来维权。

  黄海冰:恶人先告状

  “他们是恶人先告状,拿这种东西炒作有什么意思。”昨晚,黄海冰告诉记者,他已经找好了律师,收集了所有的证据,正在积极准备反诉。

  黄海冰介绍,他接拍《岁月骄阳》时,同时还在拍《水浒》。当时合约里和剧组有约定,需要时要回《水浒》拍摄。但是,当他提出来要去《水浒》拍摄杀青戏时,剧组却不肯放人,《水浒》导演打电话协商也无果,他没办法,只能在5月27日离开去《水浒》拍摄最后一场戏。

  黄海冰表示,原本《岁月骄阳》请他和香港演员李彩桦搭戏。但是,当他5月12日进组时,发现李彩桦已被换了,当时他就有种不好的预感。而他5月27日离开该剧组第二天,就收到了他们发来的单方面解约书,而且当天中午替换他的演员已经抵达。

  至于已收取的片酬,黄海冰说,他的律师和对方律师沟通时,说钱不是问题,都可以协商,但是要把谁对谁错说清楚。但是对方只要求退钱,说要保留追求法律责任的权利。黄海冰觉得在没有理清谁对谁错的时候,退钱就是认错,所以暂时没有退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