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万家灯火》入围大影节 黄海冰应邀参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宫昊源/文
2010年05月06日16:49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5月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大学生电影节共入围39部优秀影片,包括《风声》《建国大业》《万家灯火》等知名作品。

  4月16日下午,《万家灯火》作为17届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之一亮相中影电影院。这是一部以平民视角拍摄的电影,影片以北京南城百姓的生活变迁为主线,以金鱼池危房改造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平民百姓的喜怒哀乐,一系列真实生动的生活场景让人倍感温情。看似平常,却最奇崛。

  剧中黄海冰扮演一位相当有艺术气息、怀才不遇的野兽派画家。生活在大杂院中,讲着一口正宗的老北京话,对于出生在山东生长在福建,善于演古装戏的黄海冰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影片播出后,黄海冰的演技得到各方的赞赏,虽然戏份不多,但脱去古装外衣,首次诠释最贴近百姓的角色,《万家灯火》使得黄海冰成功转型。

  据悉,黄海冰已受邀参加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并为此特意向《水浒》剧组告假,他很高兴可以随剧组主创一起走红毯,更加高兴大学生及评委对这部影片的肯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