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登陆北京卫视 黄海冰客串出演李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1:44

  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将于4月30日登陆BTV-2,引起观众广泛关注。

  《贤妻良母》与《美人心计》同为国内金牌编剧于正的作品,在《美人心计》中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黄海冰、白珊、何晟铭、周牧茵、戴春荣等众多演员再度聚首,共同谱写了一曲气势恢宏的家庭情感伦理大戏。此次黄海冰戏中饰演一位年轻老师:李亮。

  《贤妻良母》讲述了一位美丽、坚韧、吃苦耐劳的母亲朱玉芳的坎坷人生,展现了两个关系复杂的大家庭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三代人之间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时间跨度大、人物繁多,情节更是曲折感人,可谓近年来家庭伦理剧中少见的杰作。《贤妻良母》更被业内人士认为是继《渴望》之后的又一部将引起几代人共鸣的家庭伦理剧。

  温文尔雅的黄海冰

  记者采访黄海冰,问及剧中人物李亮的性格时,他答道:“李亮是一个温文尔雅,很有素质教养,很有耐心的一个老师。”与现实生活中的海冰性格相似,所以这次也算是海冰的“本色出演”。

  黄海冰饰演的李亮爱慕女主角,片中女主角是个三孩子的妈,人很善良,吃苦耐劳,中国传统优秀女人。

  《贤妻良母》在演员选取方面也坚持了一个原则——只用对的,不用贵的。 《贤妻良母》把钱花在刀刃上,弃用大腕,资金用在制作上,质量上去了,不用大腕照样受欢迎。黄海冰算是戏中有名的演员之一,与这些二线三线但是颇具实力的演员同时参演,黄海冰表示,此剧的兼职与自己是多年的好友,也算是对朋友的支持。虽然黄海冰戏份并不多,但是依然能传神入骨,反响颇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