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恋》最终回播加长版 木村筱原感情戏成卖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5日14:23
《月之恋人》剧照
《月之恋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在一片骂声中迎来最终回,7月5日晚21点将播出长达两个小时零3分的加长版。

  《月之恋人》回归木村最得意的“纯爱”题材,不料,自首回创下本季日剧单集的最高收视22.4%后,此剧的收视就不如人意,第6回13.4%的收视更是创下木村个人主演剧集的最低纪录。“木村收视神话崩坏”,“剧情浮躁不知所云”,“剧本差强人意,浪费木村、筱原和松田一班好演员”等媒体口诛笔伐的论调层出不穷。富士主动放弃世界杯转播权(对手TBS电视台直播日本队比赛屡创收视奇迹,与丹麦的十六强晋级赛收视更是超过50%),花费数亿日元制作费打造的《月恋》换来的却是打水漂的收视和口碑。况且前一轮月九剧——木村后辈山下智久领衔的《Code Blue2~直升机紧急救治2~》平均收视高达16.6%,后面接档的《虹色映照下的夏恋》亦由松本润出演,木村届时难免会被拿与两位后起杰尼斯偶像作比较“自身的压力可以想象”。尽管外界对《月恋》的前景一片忧虑,或许秉着“柔弱的孩子(《月恋》有望成为木村演艺生涯中口碑最差的作品)更惹人怜爱”的心理,木村自己却从容镇定,在7月1日更新的“叶月恋介”博客中透露非常享受此剧的拍摄过程。木村自曝1日《月恋》杀青,“和导演、工作人员们一一握手寒暄。虽然听起来像说谎,不过真的不舍离开如此充实的剧组……能够参演这部剧真的,真的觉得非常棒。充满爱的部队同志(对剧组的昵称)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4日,木村再以“莲介”的名义“告白”对《月恋》的特殊感情,吸引大批粉丝来关注,目前留言已超过1,160件。

  为了给《月恋》最终回造势,富士在7月3日播出了回顾全剧的特别节目,并暗示木村拓哉将“顺应民意”与一直在身边支持其的筱原凉子谈情,两人的感情走向也被认为是《月恋》结局篇的最大看点。(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