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村天海展开收视大对决 众大牌客串甘当杀人犯

2009年06月16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警探推理剧在日掀热潮,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和天后天海佑希分头主演日剧《MR.BRAIN》和《BOSS》展开收视大对决,电视台为两人找来大阵仗演员帮腔互别苗头,连仲间由纪惠、反町隆史都甘愿在剧中演犯人。

  大牌冲人气 客串杀人犯

  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与天海佑希的《BOSS》是春季日剧中最具话题性的两大作品,小雪、仲间由纪惠、GACKT等人冲着木村的面子在剧中客串演冷血杀人犯,更有消息传出渡边谦也将在剧中参一脚。而天海佑希则是请出反町隆史、志田未来等同门艺人帮腔。或许是刑事剧可以发挥的题材有限,两部剧集不约而同选择以双重人格杀人犯做为剧情素材,让观众笑称电视台实在太有默契。

  BRAIN&BOSS 收视率消长

  另外,《MR.BRAIN》目前播至第4集平均为收视21%,天海佑希演出的《BOSS》播到第9集平均收视为16.6%,收视暂时由木村略胜一筹。不过,《MR.BRAIN》第3集请来木村师弟龟梨和也客串却将收视拉低至16.3%,一度把民营电视台的日剧收视周冠军宝座让给《BOSS》,不少日本网友趁机冷嘲热讽的表示,原来不是每个明星客串演出都能提升收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