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朱雨辰,白百何 > 新闻报道

《说谎的爱人》发布完整片花 80后男生看哭三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3:55
《说谎的爱人》海报
《说谎的爱人》海报

  由北京胜神州影视、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赵晨阳导演兼编剧,并汇聚了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千源、刘莉莉和丁勇岱等青春偶像和实力派演员的28集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因首次关注“家庭成长史”以及首次深度探讨“当代婚恋信任危机”的主题,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此前,媒体接连曝光了几段该剧的视频,更提高了网友的期待。近日,《说谎的爱人》正式发布了完整版的片花,更有80后男生一个片花看哭了3次!

  《说谎的爱人》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故事中有亲密无间又岌岌可危的姐妹情、有懵懂美好又不堪回首的初恋、有分崩离析又相濡以沫的夫妻情,更充斥着各种“瞒天过海”无奈谎言。据说正是这些尖锐、深刻而又温情无处不在的细腻情感,让80后深受感染。

  一哭:白百何、车晓让独生子女艳羡的姐妹深情

  剧中,青春女星白百何和华谊女星车晓分别扮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两人尽管也如大多数姐妹一样时常为些小事争吵互掐,有过误解、冷战和奚落,但每当对方遭遇困境,总是展现出血浓于水的姐妹深情,互相鼓励、扶持。在当代家庭中,年轻一代多为独生子女,许多人很难真正去体会在家庭里,有着与自己同血缘、年龄相近的兄弟姐妹的感情,看了片花,也让独生子女颇为羡慕。

  二哭:朱雨辰、白百何爱的谎言很纠结

  在生活中一直是好友的朱雨辰和白百何,此次在《说谎的爱人》中也是第一次扮演了一对恋人,更携手步入婚姻。但婚前、婚后的碰撞与摩擦,让两人不得不一次次撒下爱的谎言,让人看了也觉得颇无奈和纠结。此外,剧中另一对恋人车晓与王千源,都样为爱撒下弥天大谎,尽管看的很痛心,但这些谎言在我们的周围,却普遍而真实的存在着,看着有感而发,也就催人泪下。

  三哭:亲子两代人间的代沟其实是爱

  《说谎的爱人》中,实力派演员刘莉莉和丁勇岱扮演的一对中年夫妻,是白百何和车晓的教职工父母。在夫妻两人因不信任而离异后,和两个女儿也一起经历了各种矛盾、困境和冲击,但这个过程中一家人却始终凝聚在一起,相互依靠。都说三年一代沟,父母与孩子之间更是有着难以跨越的鸿沟,然而该剧一个家庭的风雨成长中,却能直接而深刻的让人明白,无论亲子间的代沟有多宽,那中间隔着的,却始终是爱。

  《说谎的爱人》片花发布后除了打动了80后外,80后的父母也为剧中母女之间、夫妻之间如何“寻找爱,相信爱”的情节而感动落泪。据悉,该剧将于6月下旬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相继播出,无论是80后还是60后都可以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共鸣。(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