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刹马镇》中颠覆美女形象 土气林志玲无人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6月18日08:25
你能认出这就是林志玲吗?
你能认出这就是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吗?

  昨日,随着22日上映期的临近,由乐视娱乐出品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借上海电影节平台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李蔚然,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甘薇等到场助阵。由于大美女林志玲在片中造型太土、吻戏太激烈,以至她人未到却成话题焦点。

  意外

  土气又暴力,无人敢认

  《决战刹马镇》媒体看片会上,这部打着“中国西部片”旗号的电影“黄沙扑面”,串烧着类似《疯狂的石头》那样的搞笑桥段,但最让大家吃惊的还是林志玲。当一位短头发、皮肤差的女子穿一身包裹严密的村姑装灰头土脸地出现在银幕上时,片方轻声提示:“看!这是林志玲。”没想到大家一致怀疑,尤其是该女子说出一口河北保定话时,更没人会拿她和娃娃音的林美女联系在一起。几十分钟后,大家终于从眉宇间认出,这可不就是林志玲吗?只是她如此自毁形象的转变太出人意料了。

  片中,林志玲动不动就打人,临近收尾却和孙红雷来了个长长的舌吻,尺度之大超出此前《赤壁》中她与梁朝伟的亲热戏。大家一致认为,这个土气、暴力、激烈的“林妹妹”是该片一大亮点。

  造型

  塞东西增肥,自认很帅

  昨日的《决战刹马镇》发布会,林志玲因在英国参加活动缺席。媒体先“逮”着李蔚然盘问为何舍得让美女如此变丑。李导表示,林志玲是个很爱美的人,平日里每天喜欢照镜子欣赏自己,但在电影里必须把她变得土一点,“大家看她体形差了,实际上是造型师往衣服里塞了东西”。林志玲还努力增肥,“我并没要求她增肥,是她自己要求变体形的,果然敬业”。

  不过,对于这个土造型,林志玲竟没有一丝抵触情绪,李导告诉记者:“她从来没试过这样,觉得自己很帅。我们也觉得她比任何时候都自信健康。”

  吻戏

  鸡毛满天飞,差点呛到

  相比之下,和孙红雷的长吻似乎更让林志玲纠结。其实,剧本中原本并无该戏分,这是导演临时加的,林志玲当时没反对,拍后却觉得不对劲,特意让经纪人和导演说,不是每一个港台女演员都可以这样让拍档亲的,当时真的是太投入了。

  对于这段吻戏,孙红雷称,他觉得那个“丑”志玲也挺美,脑子里根本没有想着常见的那个娇滴滴的林志玲,“那天一切都很自然,拍了两条就过了。倒是因为满天鸡毛飞,呼吸都很困难,一不小心就会吸入鸡毛,呛到完全不行”。

  保养

  定钟点喝水,“吃相”惊人

  生活中的林志玲很重视保养。一同拍戏的甘薇称看到林志玲的“吃相”目瞪口呆,“她太能吃了,吃的东西太多了。每天,固定一个钟点喝果汁,然后,几点钟喝依云水,几点钟补充维生素,都很有规律。看到她一口气就喝下一瓶500毫升的饮料,我简直太吃惊了,我肯定办不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