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志玲一家三代同聚餐 娃娃音逗奶奶开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小乔”林志玲过年期间回归家庭,既做孝女、又当乖孙,长期住南部的林奶奶难得上台北,前晚她尽地主之谊,带奶奶吃大餐,全程使用台语,语调当然还是“志玲牌娃娃音”,她嗲声嗲气用台语提醒“阿嬷走路要小心喔”,一家人团聚用餐近3小时之久。美中不足的是绯闻男友“马桶小开”邱士楷整天没出现,缺席林家重大聚会。

  林志玲前天与林家人率领“小乔观影团”到京华城看《赤壁:决战天下》,“马桶小开”邱士楷神隐没现身,倒是平时照顾她的司机小龙及助理Gaby都成座上宾,电影散场,林志玲放大家一天假,由哥哥林志鸿开车,带爸妈及阿嬷用餐。

  一路来到大直维多利亚酒店,车一停妥,辈分最小的林志玲立即下车帮阿嬷开车门、搬行李,虽是巨星,在家人面前还是挺勤快。记者也发现她虽长期在内地苦练京片子,私底下台语一级棒,与阿嬷交谈时全程使用台语,见阿嬷走太快,她紧张叮咛说:“阿嬷,你走路要小心喔!”,让阿嬷听得浑身酥麻笑呵呵。

  林家人晚间选择酒店的“东餐厅”大快朵颐,为不被外人打扰,特地包下包厢用餐,这餐饭吃得老久,足足花了近3小时吃够本,再次出现时全家吃得脸红红嘴油油,林志鸿与爸爸赶紧取车,林志玲与妈妈吴慈美化身阿嬷左右护法,林家老中青三代开心离去。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