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周董林志玲《刺陵》首次合作互夸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20: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大灌篮》取得商业上的成功后,这部电影的主创阵容周杰伦、朱延平等又将开拍一部新电影《刺陵》。而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有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周杰伦+林志玲。堪称最酷加最美的组合。据朱延平透露,林志玲在这部电影里的新形象和角色相比其以往形象将有重大突破,朱延平希望将林志玲弄脏、弄粗糙一些,展现出其淑女形象外的一面。而林志玲对于其角色似乎还未完全了解,表示如果有武打的场景,自己会非常愿意去学,可惜的是,朱延平表示,这次,林志玲在片中是写书的角色,如果下一次有机会,会让林志玲实现其愿望。另一边的周杰伦,相比林志玲,在电影经验上丰富一些,而一向自信的他,半开玩笑地豪言表示,这部电影希望向3亿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