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首映谋噱头 孙红雷当众吻林志玲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05
孙红雷、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当众搂搂抱抱,很有“专业”精神
 
  昨天下午,《决战刹马镇》举行首映礼,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林志玲双双亮相为影片造势。两人的“亲密”关系,似乎被《决战刹马镇》当成了宣传必杀计。

  发布会现场,孙红雷和林志玲一直耳语,俨然一对亲密的情侣,导演李蔚然似乎也很配合两人,以导演的身份“命令”他们当众亲吻。

  孙红雷一脸骑虎难下的表情,搂住林志玲的腰,先来了一段词:“志玲,我日思夜想,现在终于又在一起了!”说完,闭上眼睛,把嘴凑了过去。

  林志玲顺势搂住孙红雷的脖子,背对观众做了一个亲吻的动作。全场一片尖叫。

  事后,尽管孙红雷想往回“找补”一点,称只把林志玲当男孩,但两人从《决战刹马镇》开机至今多次在媒体面前亮相,似乎都有“就怕你不往歪了想”之势。

  在场摄影记者美滋滋地拿着相机回放两人的照片,也纷纷感叹:“为了宣传,演员都很豁得出去。” 文/记者喻德术 摄/记者付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