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拒提旧爱林志玲 自曝喜欢被女友照顾(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55

  台湾艺人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现身北京,为其新书《9314男人与男孩》做宣传,在接受本报记者电子邮件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自己能从偶像派转型为实力派,未来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内地,不过对于旧爱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言承旭则绝口不提。

  说新书:8年的生活故事

  《9314男人与男孩》写的是言承旭对生活的感悟,“大家很久没有看到我了,我经历了一些事情,也成长了,所以分享我在这8年来的一些成长故事。 ”

  在演艺事业上,言承旭期望大家能“遗忘”他的外表,更关注他的演技,“我想告诉大家我长大了,不会像以前当偶像那样了。 ”有传言称言承旭身价太高,不好“伺候”,言承旭表示,“我这次来内地发行新书,也想借机告诉大家,我希望能够在内地有更多的曝光机会。而且,不要以为我片酬很贵,如果有好的影片能够让我发挥,我甚至会无条件出演,欢迎大家多多找我。 ”

  言承旭坦言自己现在正经历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转变,“其实自己也没有刻意地去做转变,不过我希望不要再做偶像,希望大家不把我当成一个偶像,而且我希望自己在演戏上积累的经验越来越多。 ”言承旭说。

  谈爱情:绝口不提林志玲

  虽然和林志玲已经分手数年,当再被问起时,言承旭只是笑着不提旧人,并表示目前依然单身。剖其原因,他说是自己平时不太会哄女孩子开心,如果结婚的话,和他一起的女孩压力会比较大,“我是那种两个人在一起时,需要得到女方更多照顾的那种人。”言承旭告诉记者,如果将来结婚的话一定会通知媒体,“我一直都有一个梦想,想做一个牧场主。希望有一天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去澳大利亚养小动物。 ”(记者齐书勤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