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樱井翔首次扮演医生 和宫崎葵共演感动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8日12:19
宫崎葵

  搜狐娱乐讯 7日消息,ARASHI成员樱井翔将主演明年公映的电影《上帝的诊疗簿》,他将在片中扮演长野松本地区的一名内科医生。这是他首次扮演医生角色。而且这次的制作团队是打造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感动之作的原班人马。读完剧本的樱井翔说:“真的太刺激泪腺了。”扮演女主角的是首次和樱井合作的宫崎葵。

  主人公栗原一止在和一名身患末期癌症的女性相遇之后,作为一名医生开始逐渐成长。而且影片不只会有感动,还会略微幽默的描写主人公稍显奇怪的性格,以及和朋友之间的关系。樱井翔干劲十足的说:“在地方直面生死并为之烦恼的一止的故事,希望能让观众们了解到生命的可贵性。”

  在片中,樱井翔的角色设定还是一名爱妻家。他和宫崎葵扮演的妻子·榛名之间的夫妻爱也是看点之一。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樱井表示:“我会努力和这么温柔的宫崎小姐一起,演出一对温和有爱的夫妻。”宫崎葵也非常期待9月开始的拍摄:“希望我能够演好坚强又温柔的小春。”

  影片根据长野现任医生·夏川草介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去年8月发行之后热销30万部,并获得今年4月公布的书店大奖第二名。这部感动之作将会如何呈现在观众面前,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