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小山庆一郎当主播欲超樱井翔 实力遭粉丝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8日14:31
小山庆一郎
小山庆一郎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电视台将于本月29日开播的新一档新闻节目《NEWS EVERY》于昨日举行了制作发表会。杰尼斯组合NEWS的小山庆一郎将出任周四“Messenger”环节主持“采访在困境中依旧坚强活着的平凡人”。由于此前岚的樱井翔成为深夜新闻档《NEWS ZERO》的周一主播并且深受业内人士的好评,“初出茅庐”的小山庆一郎难免会被人拿其与之比较,对此他谦虚地表示“完全追不上樱井翔,可以得到这份工作感到很幸运,把他当作目标”。

  据了解,小山庆一郎被选为“为弱者发声”的重要原因是去年他在《24小时TV》,他与一众残疾孩子表演了精彩感人的手影戏,藉这个机会,小山庆一郎在节目播出后亦持续练习手语,甚至取得了日本国家手语能力测试4级证书。《NEWS EVERY》制片方认为给观众留下“充满爱心和善意”的他出任这个专门传递给活在困境中的人们勇气和力量环节的主持再合适不过。这也是继樱井翔后日本电视台选拨的第二位新闻主播的杰尼系偶像。但是和一派学识风、口齿伶俐的樱井翔截然不同的是,节目未播出,小山庆一郎即遭到了圈内人士的嘘声和部分杰尼斯粉丝的质疑。

  “与其说是天然直率,不如言其学术不精”,刚出道时把“NEWS”误写成“NEUS”,把“挑战”的“挑”写成“桃”,外出兜风途中突然头痛想去医院开药结果直接在汽车的电子搜寻系统中输入“头痛”……小山庆一郎过往“大智若愚”犯下的小毛病趣事不断,“他的无厘头,正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其部分粉丝认为这样风格的他不太像能够胜任新闻节目的外采主持,是否有能力随机应变“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尽管毕业于明治大学文学专业,“学习能力”和“天资聪明”在日本从来都是另当别论,小山庆一郎的表现无疑会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