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浅野忠信新片《剑岳》首映 宫崎葵感动落泪(图)

2009年06月2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剑岳》主创(从左至右):仲村彻、宫崎葵、浅野忠信、香川照之、松田龙平和导演木村大作
《剑岳》主创(从左至右):仲村彻、宫崎葵、浅野忠信、香川照之、松田龙平和导演木村大作

浅野忠信、宫崎葵等明星一起到戏院宣传造势
浅野忠信、宫崎葵等明星一起到戏院宣传造势

   搜狐娱乐讯 由浅野忠信、宫崎葵和松田龙平等多位明星参演的影片《剑岳:点之记》20日在东京盛大首映。众演员和导演木村大作一起到戏院宣传造势。木村导演指自己前一晚紧张到失眠,当他看到有很多观众到场支持时,感动得落泪。而在片场被指如同“魔鬼导演”的他,就被参演的宫崎葵大赞是个好人,其他演员就笑指是宫崎葵令到木村导演变“好人”的。回忆历时两年艰苦的拍摄过程,众演员在台上都激动地流下热泪。

  电影公司指首日票房成绩不俗,预计电影可录得共30亿日圆(约2亿4,149万港元)票房。而松田前日就负伤到场,他的经理人称,松田在拍摄大河剧《天地人》的打斗场面时受伤,已贴上镇痛的药膏布,并无大碍。

  该片讲述了日本登山测量队为完成日本地图的设计工作,艰难登上人迹罕至的北阿尔卑斯山脉•剑岳峰顶(约3000米)的故事。

浅野忠信回忆起了艰苦的拍摄过程引起众演员共鸣
浅野忠信回忆起了艰苦的拍摄过程引起众演员共鸣

松田龙平
松田龙平

  男主人公“测量官”的扮演者浅野忠信回忆道:“记得当时我们住在半山腰一间很小的屋子里,每天大家要凌晨4点起床准备拍摄任务,当时山上气温非常寒冷,不时还刮着大风,整个人被冻的好像冰人一样,现在回想起来大家真的都不容易啊!”此言随即唤起了众演员对艰苦拍摄环境的深刻回忆,大家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香川说道激动之处,强忍眼泪
香川说道激动之处红了眼圈

  另外,“向导”的扮演者香川照之,现场称赞起年近70岁的木村导演就好比是自己的父亲般慈爱,尤其是木村导演对他说过的一句 “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这句真心话令他感到受益终生,随后,香川回忆起艰辛的拍摄历程,说道激动之处,眼泪夺眶而出。

宫崎葵深受感染
宫崎葵深受感染

  感人的话语似乎也感染到当天到场每一位演员,尤其是台上唯一一名女演员宫崎葵,只见小葵慢慢的背过脸,用手偷偷擦拭着眼角的泪水,感人画面充斥全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