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思成《子弹》阳光痞帅 受称最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6:12
陈思成
陈思成

《子弹》剧照
《子弹》剧照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鸡奖编剧户款编剧并执导的八十年代青春纯爱励志故事《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已近尾声。

    该剧对青春时期亲情、友情、爱情的写实描述勾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陈思成、沈佳妮、张歆艺等新生代当红影视演员,对剧中个性鲜明角色的倾情演绎也引起了观众热议,清爽出境的沈佳妮被称清纯可人,饰演阳光“痞子”型男主角“雷志明”的陈思成则受称最佳男友。

  《子弹》引幸福回忆 网友戏称剧情“彪悍”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将镜头聚焦在八十年代的年轻人身上,故事讲述了当年的大学生关于青春、爱情、理想、事业甚至生命的感悟,表达了年轻时候的爱情就如同一颗子弹,可以伤害别人,也会伤害到自己。该剧自播出以来,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有网友表示:“陈思成、沈佳妮他们的表演很真实,让人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体会过去的岁月。”而剧中又设计了关于背叛、婚外恋、第三者的话题,有网友称:“很彪悍,有很多确实是身边的事情,但是是那会想都不敢想的,看着很感动,能想起年轻时候那种好奇又看不起的心情。”

  陈思成饰演阳光“痞子” 被称优质男友

  曾获得2009年戛纳影帝提名的当红青年演员陈思成担纲剧中男主角“雷志明”,他以颇具八十年代特色的白衬衣、蓝色工装裤出场,脸上布满的年轻的不羁表情,洋溢着特有的青春气息。他略带“痞气”的骑着自行车,表情有点坏,说话有点贫,自出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随着剧情的深入,“雷志明”对“关怀”感情的挣扎让人为之纠结,他对朋友的义气对女友的体贴关爱让人心动。“他是一个会让很多女生喜欢上的男人”有网友表示:“他看上去很狂、很傲,有点桀骜不驯,但是心里边又特别细心内敛,知道怎么去关心人,找男朋友就要找这样的,会感觉很幸福踏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