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北京开播 陈思成“阳光痞子”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8:22
陈思成饰演“雷志明”
陈思成饰演“雷志明”

陈思成“阳光痞子”形象受欢迎
陈思成“阳光痞子”形象受欢迎

  讲述青春纯爱故事的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将于今晚隆重登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该剧是由曾凭借电影《东京审判》获得金鸡奖最佳编剧的胡坤亲自编剧并执导,汇集了陈思成、沈佳妮、张歆艺等新生代当红影视演员的倾情加盟。陈思成在剧中饰演阳光大男孩儿雷志明,讲义气与颇具“痞子”味道的他十分受欢迎,与沈佳妮饰演的“关怀”演绎了一段青春物语。

  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电视剧一样,《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的故事既怀旧又令人感动,能够将观众的心绪带往片中故事所处的年代,让人仿若亲历剧中寻找当年的回忆。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更是性格分明,曾获得2009年戛纳影帝提名的当红青年演员陈思成在剧中担纲饰演男主角“雷志明”,他以一身白衬衣、蓝色工装裤出场,脸上闪耀着青春的光彩,表情更显现出年轻的不羁。“雷志明”作为一名投递员,他为人仗义、性格时而奔放时而内敛,独具特色坏坏的“痞子”般笑容更是他的招牌,深受广大女观众的喜爱。

  “《子弹》这部戏是我感情投入最多的一部,也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真实一面的戏。我喜欢自由自在的感情,同时希望以真心打动他人,片中的雷志明也正是如此”,陈思成如是说道,“《子弹》令我足足等待三年之久,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我们用真性情演绎的片子,一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青春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