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陈思成首演打戏 难敌《七小罗汉》遭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9:39
李思成
李思成

  由宁财神编剧,著名导演傅华阳执导,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牛萌萌等影视红星联袂主演的2010暑期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日前正在河南热拍。曾入围戛纳影帝的当红演员陈思成首演打戏,饰演剧中“盗墓四人组”的老大“九纹龙”,临时抱佛脚习来的功夫却难敌身怀绝技的“七小罗汉”,惨遭整蛊。

  《七小罗汉》讲述的是当代某深山古刹,七个调皮捣蛋又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功夫大战,最终保卫了自己家园的故事。一直以时尚帅气形象现身荧幕的陈思成此次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外形雷人,性格时而野蛮时而温柔的“盗墓四人组”头目“九纹龙”。他带领盗墓队员一次次夜袭古刹,每次都酷帅出场,惨兮兮收场,甚至遭遇了被南瓜砸头,受恐吓等超级整蛊,被几个小罗汉整的手忙脚乱。

  据了解,《七小罗汉》对每个角色都幽默了一把,小罗汉活泼捣蛋,汪洋大盗傻乎乎颇为感性,诙谐爆笑的剧情堪称国内版《小鬼当家》,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