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大张伟“翻身”不成 痛失5000高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38

  在嘉宾们与电臀美少女的“亲密接触”之后,虽然两组嘉宾都答对题目,但是由于大张伟和熊乃瑾的“手气”问题,他们抽中的卷轴分数只有两百分,落后于黄征与吕一队,所以他们打算在“爱笑会议室”这个环节中把比分反超。

  本期“爱笑会议室”里爆笑连连,不仅有“独牙”老爷爷的另类表演,还有“梦露大哥”又出新招,逗得主持人戴军、王一楠以及嘉宾们“笑声连连”,最绝的算是“快乐生产队”中大潘的“反串艺妓”搞笑表演,一下子笑翻全场,这使一直绷住不笑的熊乃瑾“前功尽弃”。

  最后大张伟、熊乃瑾这组由于笑得次数最多,所以又以失败告终,然后他们这次“手气”非常之好,竟然抽中了5000高分,在这种打击之下,两人只能“面面相觑”,十分无奈。

  到底最终大张伟和熊乃瑾是否能打个“翻身仗“呢?6月5日上午10:40分辽宁卫视《谁是主角》为您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