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大张伟演音乐剧《爱疯了》“上海腔”喜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32

  近日,大张伟正紧张排练音乐大戏《爱·疯了》。为了增强演出效果和角色的喜感,不惜华丽“变声”,抛却原有的纯正的“北京话”,用一口地道的上海腔挑战你的娱乐笑点。

  这部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执导和编剧的音乐大戏《爱·疯了》,是将演唱会、脱口秀和戏剧三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一次盛宴。作为编剧高晓攀,自然少不了在剧中埋下各种令人捧腹的包袱。而为了让大张伟所饰演的“花花公子”的角色更个性更具有喜感,大张伟自己提议改口“上海腔”。去掉往常亲切的“儿化音”,操一口“上海腔”的大张伟会是什么样子实在令人期待。面对记者,大张伟更是卖力地做宣传,笑称,“不来看爱疯了,你就是疯了!”据悉,这部由北京乐尔文化倾情打造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将于6月2日至6月6日,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